close

好像...又要開店了....

1年多沒當老闆娘了   心情有緊張  有惶恐

沒有開過店的朋友們....大概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吧  .....>_<......

從裝潢重新開始   你得ㄧ路不停的忙

籌備資金    整貨   櫥窗佈置    編檔    資金控管   大大小小文件處理    銀行往來不斷    再加上可怕的月租壓力 

好壞都是自己要承受的

閒置了1年的風風雨雨  我也受夠了.....

好姐妹們   這次不漏氣的!!    

硬著頭皮也會撐過去  這次不爲別人  只爲自己!!

因為我知道妳們總在我身邊默默爲我祈禱 ....   

戰鬥要開始了!!

像5年前ㄧ樣    

我皮繃的很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