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片海角7號瘋之外... 我看了2部覺得超正的電影!!

這個....1

      

跟這個......2

我不太會說故事.......但是大概如下

1.情遇巴塞隆納----

正到會讓我翻倒的2個妹  跟不太帥的藝術家  奇妙的西班牙旅程  主角差異大的個別特色 

展開一連串幽默又讓人同時深刻反省的愛情觀

男人會覺得是天堂  因為可以很自在的3P   

而女人會跟著主角對號入座  因為妳會開始猶豫自己到底可不可以3P  還是終其古板猶豫過ㄧ生  

這部片看完  我跟紫羅蘭小姐2個步出戲院   滿意的2個呆滯面容   只面面相覷    默默坐著抽菸   哈哈~~~

最後 電影配樂ㄧ樣  正  正正正正

2.曾經 愛是唯一---------------

百事達的盒子上是醬寫的.......當男孩遇見女孩  他們對彼此唱著美麗的歌曲  浪漫就此蔓延開來 

男孩是街頭音樂家  女孩是捷克移民  2個人在街頭相遇相戀  共同譜寫  排練一首首紀錄他們愛情的音樂  於是發現  他們就是彼此百分之百的戀人

不過  要看了才知道  盒子上的描述  太精簡....  故事本身精采太多了

ㄧ樣 男主角沒那麼...好看  但深情的唱功及創作力ㄧ流  女主角除了歌聲特別之外長的很有歐洲fu

而且主角們在裡面唱的歌  配上畫面及故事內容  實在是好聽到無法形容ㄚ~~~

第一次覺得盒子上的得獎紀錄沒騙我     我沒用來打發時間      因為ㄧㄍ晚上    連續看ㄌ3次....

去看吧!!  如果有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