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飯局  決對不要輕易參加

再強調ㄧ次!!!   男人的飯局   姑娘我以後不輕易參加!!

偶而為之當然不為過  喜歡美的事物  人之本性  正妹我也不會放過

但4個小時下來  耳邊充斥著  讚歎與滿心期待的歡愉

"來了來了~~~    2點鐘方向 這ㄍ妹正"

"又來了~~~~   這個身材超好"

"阿~~~~這ㄍ弱....." 

從拍腿互打pass   到名正言順的討論妹的臉蛋跟身材   最後甚至酒店正妹如何服侍男人  可帶出或不可帶出場   細數當年勇....

熱烈的討論  樂此不疲

說真的  

老娘ㄧ點參與感都沒有阿!!!  尊重一下在場的女士好嗎!!!  不然也給我坐檯費阿!!

要不要順便在旁邊附加按摩勒!!

這不是大女人主義  整場我也只能微笑以對 

如果換過來說 

ㄧ群女生在聊天吃飯  身邊的男友只能聽到自己的女友  及女性友人們在爲迎面而來的帥哥歡呼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話題

男人們....你們飯真的還吃的下去嗎???

X的.... 我回去睡覺還比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