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這2天颱風假妳過來這邊小住了

照例趁妳爸爸不在  通常妳會問我ㄧ些問題

而這些問題我向來不知如何閃避

這次的問題是  :  阿姨  妳都不回家住嗎? 妳要在這邊住多久?

ㄟ......我只能說  妳果然長大了

這個問題  問的很有深度{#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從小1開始妳可愛的追問我  我喜歡誰?  除了我爸之外的男生

我不要跟妳ㄧ起看衣櫃裡妳爸媽的結婚照?  是不是我會生氣?

 

到現在5年級, 問法果然是....進步了!!

妳的每個疑問  阿姨都不會生氣

但該怎麼告訴妳...

除了愛上妳老爸    偶也素有在努力付這邊房租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要命......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