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A:

嚇ㄧ跳吧

我想跟你說聲謝!

今天晚上很多情緒 該寫的不該寫的想了很久

不知該對你說啥,就像你說:不知該拿我怎辦才好...

所以只說謝謝

你激怒過我 不過那些都是真話  只是我自己不想去面對罷了

那天... 這幾年來我唯1脫序過的決定

時間很短  回家後我困惑的抽了不少煙    

但...就當是救贖吧      你懂的

雖然我們沒有可以改變互相命運的條件

至少那天   我的怪脾氣神來ㄧ筆   終於邁出第一步     

睽違已久的心情跟感覺

~~~好   久    不    見     ㄚ   !!   我     回      來      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謝謝你   幫了我ㄧ大把

but... 不要驕傲起來了!! 我知道你會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