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差一點....還差真多點!!

如果2專時沒有放棄玩團去pub駐唱...

差一點 我就有機會變成力爭上游的地下樂團  抱著麥克風過燈紅酒綠的日子{#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如果沒考上大學  繼續跟著牡羊座帥氣老闆大陸台灣2邊跑  

差一點 我現在可能是辦大型晚會與各大活動發表的策劃好手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累積到目前...影響最大的是那差了0.02分讓我勉強擠進大學門檻的低標分數 

塑造了我目前過的日子

這0.02分的命運 

讓我義無反顧

沉澱思考了一個禮拜  因為"差一點"這東西又回頭被我握在手中

這次  手中卻多了另一個人的命運

是老了...就 ㄋㄠ 了嗎?

懷念以前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