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真的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是我生日
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卻也意外下午男友提及的分手

我並不怪他送我這份禮物
很奇妙........
平靜的另自己也覺得很荒謬

煙爆多的抽
可...淚卻只呆呆的流了幾滴
朋友見我沒哭還嘻嘻哈哈  問  這段5年多的感情  我是不是昇華了?
其實心在淌血  只是那是太裡面的東西  
我沒思緒剖析  也說不出如何自處的話

其實心理反覆問自己的是
來不及用完的愛  該往哪放?


好姊妹都知道我歷來豐富曲折的感情史
看來....應該可以出書了

此刻我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