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去了憂鬱症的中醫門診

醫生人很好,是女醫師,雖然帶著口罩但感覺眼神很和善
過程中我很緊張
還好她對我的病症沒有太多疑慮
像是我答對了所有憂鬱患者,應該都會寫對的考券問答
只有一道題目讓我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醫生: 你會想自殺嗎
我:     不會,但常覺得自己隨時陷入死亡狀態
醫生: 那(笑)......你是怎麼死的?
我:      ........,就....是死了

這題答完之後 頓時我覺得自己真虛弱

不過她似乎也不介意這莫名其妙的答案
冷靜的用電腦持續紀錄症狀

神力女醫師
我會乖乖吃藥的
讓我的病趕快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