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心工作
走走停停的戀情
牽累到手邊案子擺盪
最不妙的是爛心情同時
竟然還鬼上身  豪邁的答應要跟客戶碰面談其他case

頂著澎頭亂髮
帶著近一個禮拜離不開我的浮腫黑眼袋
談話速度忽快忽慢.....
雖然努力喬裝的很有幹勁

但整ㄍ.......腐氣沖天........
按照我平常的習性
如果我是客戶  會開口問對方要不要回去睡飽一點再來  哈哈哈哈

自己知道 今天的出征   我很差勁

談完回工作室要發合作契約
自己都想不太清楚到底我說過啥
如果.......對方真的願意給他往紙上簽下去....
就是天神發慈悲給的禮物了

不妙阿不妙.......
得趕快重整旗鼓
恢復我大傻妞的衝勁

~~~給我平靜的心  跟滿滿的活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