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活的重心  
變成等待螢幕上小綠.藍人傳來的 "等等登"  聲響....

最近為了突破自己的心防
我抓到線上男生就聊天
突破也好  說我反撲也好
東扯西扯  即便有些時候我根本也接不下話
終於 得到了心得!!

原來...我並沒有在男人的世界裡被排擠阿~~~
男生朋友的關心  女生朋友的溫暖  還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無關乎是否牽涉打嘴砲嫌疑
我明白  淡淡的曖昧 也許真的是生活的調劑
睽違5年的男性關心    
確實讓我覺得這ㄍ世界終於公平了一點

我並不想每天等待"等等登" 
還是有好多工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