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時代開始,開始喜歡畫兔子,也幫她取了名子叫Kabe,從此我不管心情好壞,
以Kabe當作我的化身,沒事就亂畫一通,加上小故事分送給無辜遭殃的親朋好友

漸漸的我畫出心得,她開始有了完整的形體,我也賦予她個性

懶惰又...想很多的傢伙
懶,就開始有惰的習性
她喜歡用最舒服姿態,幻想著一切會發生的大小事,及戲劇性發展的可能

無所事事到一定的程度,某天我忽然覺得,有隻寵物陪她解解悶,也是不錯
Kio,牠熱愛奔跑,善解人意,一附溫馴樣


又某天,我想看看他們真正的樣子,所以藉著金工慢慢把他們實體化
後來陸續塗鴉中也出現一些怪里怪氣的Kabe朋友
不想浪費錢,還是讓他們在紙上待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712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